酿酒场

……她因喝了一杯甜茶而异常兴奋。

文字游戏六则

一日需滴三次

请把“时事”眼药水递给我。

溪流就是
无数只银制的鱼把石头砸得叮当作响。

 

厨房间

当时我说:“我是磁铁,你们是叉子。我们生活在勺子中间。”现在看来,我不是磁铁,连叉子也算不上。我大概是一把小刀。

 

看诊

“我得了一种怪异的疾病。我会让爱我的人恨我,恨我的人爱我。那些原本爱我的人开始恨我,于是他们慢慢地远离了我。而那些恨我的人开始爱我,于是他们在远处悄悄地观察着我。”

“真是荒谬!”我说,“你只是恨那些爱你的人,而爱那些恨你的人。”

 

 

我们也应该拥有事不关己的权利!

E国是全世界公认的最为自由和强大的国家。因为E国开发出了最先进的耳塞,并将其技术垄断在国内,使其经济实力成为了全球第一。更为重要的是,E国宪法第1103条明确规定:任何本国人民从出生起便拥有讲话的权利,沉默的权利,以及使用耳塞的权利。这不受任何时间、地点、条件,或是伦理、道德、权利为转移。因此,虽然E国存在诸多安全问题,但它仍是移民率最高的国家。

然而仅仅50年以后,E国就被率先研发出最先进的眼罩的Y国给取代了。

 

 

宇宙咖啡论

一位科学家提出了一个猜想,他认为宇宙是由一杯打翻的咖啡而构成的。另一位科学家认为这个想法可笑无比,于是他们起了激烈的冲突。在他们互相推搡辱骂的过程中,实验室桌子上的一杯咖啡被打翻了。咖啡杯掉到了地上,摔成了碎片。于是咖啡漫延开来,空间急速膨胀,温度和密度开始下降。随着温度降温、冷却,咖啡颗粒和陶瓷碎片逐步形成了原子、原子核、分子,并慢慢地复合成气体。气体逐渐凝聚成星云,星云进一步形成各种各样的恒星和星系。一小段时间后,其中一个星球上出现了碳基生命。这个星球上的一位科学家提出了一个猜想,他认为宇宙是由一杯打翻的咖啡而构成的。另一位科学家认为这个想法可笑无比,于是他们起了激烈的冲突。在他们互相推搡辱骂的过程中,实验室桌子上的一杯咖啡被打翻了。而就在这时,第一个宇宙里的第一个科学家和第二个科学家结束了争吵。他们微笑着握手言和,也没有忘记清理掉那杯掉在地上的咖啡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