酿酒场

……她因喝了一杯甜茶而异常兴奋。

饱足感

  她吃饱了,松松软软地躺了下来,像一只散发着草莓香味的玩具熊。安杰拉的手轻轻地推着她,但爱丽尔仍然昏昏沉沉地闭上了眼睛,白色的袜子滑过打了蜡的木地板。橘色猫咪很快就向她靠近,窗外一下就变成了黑夜。木质的挂钟轻轻地摆呀,蓝色的玫瑰花瓣飘落了。

  爱丽尔,爱丽尔?他叫着她。

  你要去哪里,能为我带一点什么回来吗?

  我要去公路黑色的对面,稻田金色的头顶。我要去图书馆的老鼠洞,电线杆的羽毛里。我要去叫这里的那里,和叫那里的这里。我要去用鱼喂面包屑,用鸽子喂玉米。我要去你的心以外,和你的心里。

  我会给你带一点被嚼碎的蓝色糖果,一杯被喝过的紫色莫吉托。我会给你带女巫黑帽子上的白色羽毛,和白色雪山上的黑色泥土。我会给你带呱呱叫的鸭子,和嘎嘎叫的青蛙。我会给你带一袋新烤的面包,只带香气、把面包丢掉。

  

  以及我的一个吻。

  爱丽尔这么回答他。

评论(4)

热度(31)